中文版English

最新动态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最新动态 > 开捷中秋活动集锦

开捷中秋活动集锦

文章来源:上海开捷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:2015-10-08 16:22:51

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,增强团队的凝聚力。2015919日,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浙江省绍兴市进行金秋畅游。

早上7时,全体员工乘坐大巴从上海出发,9:30分到达美丽的绍兴东湖景区,与公司的生产基地浙江开捷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聚首。大家在相识、相知、欢谈的融洽氛围中合影留念,之后一起畅游东湖。东湖内有山、水、洞、桥、堤、舟楫、花木、亭台、楼阁,宛如一个巧夺天工的水石大盆景,是一处融秀、险、雄、奇于一体的江南园林。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,不忘时不时来个自拍,来个合影,欢愉的笑声传递了大家的快乐,与周边美景相得益彰。



11:30分,在恋恋不舍的气氛中我们结束了东湖游,乘车到公司的生产基地浙江开捷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参观。生产基地于2014年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,上海公司很多员工都是第一次到访。车停后,步出车门的员工被眼前一片片现代化规模建筑所震撼,映入眼帘的有气派的办公楼、宿舍楼、餐厅楼,有雄伟的现代化标准厂房,有现代化的商务会所,有配置齐全的辅助设施,一切的一切,无不体现大手笔。是啊,这是我们共同的平台,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兴奋呢?



12:30分,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拉开聚餐序幕。首先,由公司董事长许加友先生致辞,许董指出:目前市场形势比较严峻,但挑战中蕴含机遇。我们有良好的平台,我们有最高的资质,我们有优秀的团队。这些,让我们很有自信面对任何挑战,开捷美好未来肯定不是梦,大家加油!随后,伴随着觥筹交错声、祝福感谢声,大家尽情享受美酒佳肴。温馨的场面让人感动,团队的力量得到凝聚。



15:00分,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业务组、工程组、设计组、生产组、保障组的分组讨论,共同把脉公司的运营现状,提出改善意见,谋划发展布局。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,大家发言积极,实现了“我们的平台我们要积极参与”的会务目的。



       16:00分,在一声声道别声中,上海公司员工乘坐大巴返回。通过本次活动,让大家充分认识到:我们有好的事业平台,我们需要提升演绎能力,我们任重道远!


返回新闻列表